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吉灿忠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4:30,我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吉灿忠教授在体育场多媒体教室作题目为“与广大体育同仁们的对话—如何实现从体育人到体育学人的兑变”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主持。

报告中吉教授讲解了科研申报的选题方法、写作注意事项和编辑的沟通技巧,又针对民族传统体育重点学科非遗传承制度、方式、主体、内容四个方面吉教授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吉灿忠,男,教授,博士后,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委员,国家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蓝皮书》研制专家小组成员,中原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研究员,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8项、发表核心期刊文章70篇、出版专著教材5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