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巡察体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1日,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领学校第二巡察组成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杰主持。

    会上,张高峰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巡察是校党委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出的一项新工作,目的在于帮助被巡察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认识问题所在,督促其积极补齐短板,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管、以巡促建的成效,推动学校及被巡察单位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这次巡察工作是推动实现学校转型体质跨越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是加强和改进学校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学校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探索。

    二要突出巡察工作三个重点他强调,此次巡察工作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用好忠诚、干净、担当这面镜子,突出政治巡察。紧盯作风建设,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腐败问题。着力发现和查处发生在师生身边侵害师生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尤其是啃噬师生获得感的微腐败问题,净化学校政治生态。

三要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他指出,圆满完成这次巡察工作任务,是学校第二巡察工作组和体育学院的共同政治责任。巡察工作组全体人员将密切联系班子成员及干部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并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学校党委汇报巡察情况。并将巡察结果及整改建议及时反馈,并加强督查督办。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汇报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指出了体育学院目前的问题所在,并做表态发言。周杰代表行政做了表态发言。体育学院书记和院长一致认为,本次学校巡察组来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党政班子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综合考评,也是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支持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体育学院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这一轮巡察任务。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校内巡察组在第一轮巡视期间(5月31日6月14日)设专门联系电话:2657629(接收电话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接听接收举报电话),举报信箱:湖滨校区办公楼、科技楼二楼大厅、图书馆门口、体育馆对面及各教学楼均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