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巡察体育学院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工作安排,73日下午,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领学校第二巡察组成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庆元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长、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俊刚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第二巡查组巡察体育学院的反馈意见。

组长张高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端正政治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校党委对巡察结果是肯定的。体育学院要把反馈的每一问题当做“必答题”,端正态度,严肃对待,不推脱,不遮掩,虚心接受、照单整改,真正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 二要正确做好整改工作,不辜负党委和体育学院全体人员的希望和期待,务求整改实效。巡察整改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拉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台账,认真反思,抓住核心问题和主要矛盾。从反馈会召开始,限期整改时间为三个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巡查组将跟踪整改工作,对整改不力,成效不明显的,校党委将严肃问责。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代表体育学院做出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全部接受巡察工作组巡察结果,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针对巡察问题清单认真总结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