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学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健康心理素质、增强沟通、协作能力,打造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我院于1115日上午九点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团学学生干部参加,共有四个项目:无敌风火轮、背靠背心连心、抢板凳、七彩连环炮。

    所有党团学干部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放下了平时工作和学习的包袱,尽情享受这份属于他们的时光。在活动中,同学们身手矫健,团结一心,为取得比赛胜利不轻言弃。比赛过程中,有摔倒,有流汗,有胜利的笑语,也有失败的不甘,但整个团队一起拼搏的记忆永远铭记于每个学生干部心中。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团队合作、有效沟通等方面的能力,也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打下了基础,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合作进取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团学成员的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也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

 

体育学院

1115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