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水平,我院于10月24日上午九点在田径场举办“团结合作,展现风采”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心理部部长郭慎孝和胡欣欣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运动会项目主要有:六人五足、跳大绳、背人50m跑和背靠背心连心。

比赛正式开始,在跳大绳的队伍中,队员配合着大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则专注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减少失误次数。在六人五足比赛中,各组同学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向终点迈近。在背靠背心连心的比赛中,虽然出现气球向下落、被挤破等各种问题,但是大家还是齐心协力夹着起球奋力前进。参加比赛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兴奋的笑容,操场上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青春的朝气蓬勃,大家都拼尽全力要为自己的小组争得荣誉,同学们在游戏中将热情奔放、英姿飒爽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大家用青年激情活力的梦想赋予了体育学院的蓬勃、积极的形象。

体育学院

2020.10.26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