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晚6点,体育学院党团学主席团成员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会议,参会人员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谷思缘,党团学主席团全体成员。

上,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各部门工作在疫情期间并未受到影响,有序进行。如:新媒体部和宣传部对疫情爆发期间突出的个人先进事迹进行采集整理和发表;生活权益部在QQ空间发起“武汉加油”系列活动;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防疫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心理部组织学生观看心理防疫直播;监察部和学习部对近期网络课程开展情况进行监察并收集学生意见;办公室开展停课不停学流量补助和建档立卡返校路费补助;志服部、体育征兵部、心理部对开学后的相关工作进行计划和部署。

            

在听取主席团工作汇报之后,谷思缘老师对党团学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在返校前的这段时间里,要重视线上网络学习,学习部和各班学习委员要密切关注网络课程的开展和学生的参与情况,多与任课老师沟通,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各部门和社团可以将工作转移至线上,灵活使用多媒体手段,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网络电话等形式开展工作。

会议结束之后,谷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家做好安全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为同学们服务。

体育学院

2020年2月2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