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期末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1226日晚,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此次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院长孔祥及各年级辅导员还有大一到大四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中,在考试纪律方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强调了考试作弊将导致无法获得学位证的负面影响,以及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他说:无论是否有意,凡被认定为作弊的行为均依相关条例进行处罚,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都不宜因小失大。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考前复习的小技巧,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考前要准备好学生证,身份证以及准考证。并且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介绍了考场违纪与作弊的严重后果。

接着孔祥从学生管理角度对元旦放假、返校时间等做了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中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外打工的同学要更加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谨防被骗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对有经济困难以及出现突发状况的同学给予帮助并及时与老师联系。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加强了考风考纪教育,促进了学风建设。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体育学院

20191227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