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毕业生安全教育与意识形态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书军在体育馆对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展开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与意识形态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马书军书记围绕面向时代, 积极探索,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 是永恒的主旋律;构建良好的校园人文环境三个部分,深入分析了在当今多元思想不断冲撞,时代和社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 大学生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教育同学们,大学生作为引领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重担,不仅要具备较高的文化水平、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拥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正确的“三观”、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只有当代大学生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方面得到充分的学习,才能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全方能得到巩固和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会充满希望,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