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解决考研方面的困惑,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未来得到更好发展。12月11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书军主持主讲。

会上,马书记向在座学生详细梳理了考研流程。随后以学院18、19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为出发点,让学生对报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报考将近,他希望同学们在报考时要冷静客观地评估自己的复习情况,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在考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会后,马书记详细回答了每一个同学的提问,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了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对考生起到了巨大鼓舞作用。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