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舍欢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增进宿舍集体的凝聚力,加强学生身体锻炼的意识,于2019年12月7日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举行了体育学院冬季宿舍欢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完美的展现了成员之间的配合以及默契。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在紧张的竞赛中体验合作、信任带来的欢乐和重要意义,你画我猜中最是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在移动投篮之间更是体验出成员之间的配合,在听歌识曲之中成员们各显身手,在相反动作之中考验同学们的反应力,在最后的气球大乱斗之中最能感受到成员之间的信任与协作,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同学们将团结一致、共同进退的合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竞赛中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里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以及不放弃比赛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对体育竞技的热情。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