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下午,我院在田径场教室召开诚信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院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下午3点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的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诚信教育是各个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中处处有关诚信,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诚信还贷相关知识,强化了诚实守信、按时还贷的意识;还明确了诚信在学习生活和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

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人生的财富,在当代社会,诚实守信更是与人交往,立业求职的名片,诚信教育是毕业生“六项教育”的基本要求,对于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社会责任感的树立与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也是学院贷款工作部署的必要过程,促进了学院贷款工作的开展,为更多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提供帮助,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建设人才做贡献。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