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响应学校冬季宿舍安全月活动,11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辅导员谷思缘吴明放一同查看各个年级学生宿舍,并排查是否有安全隐患。

马书记等一行人共检查了男生5、6、17号楼,女生7、8号楼,详细查看每一个宿舍房间内的情况,重点检查大功率电器和乱扯电线等问题,同时查看楼栋消防设施、公共设备的状况。通过认真检查,未发现学生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扯电线现象,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安全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宿舍排查是我院扎实开展的常规工作,通过细致的排查,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