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促进新生更加了解我校文化,9月26日晚,体育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于1106教室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时不时进行记录,取的良好的效果。

学习开始,在带班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共同翻阅学习学生手册。以学生手册目录为基础,依次学习每一个单元。领讲人从学生管理、教育管理、评先评优、学生资助等是七个方面,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概括性的话语,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在讲解过程中,对学生管理、教育管理等重要板块,圈画重点,多次强调,为同学们是日后学习生活铺平了道路。学习最后,新生进行学习交流,分享自己此次学习的收获,为此次的学习画上了句号。

此次学习的圆满落幕,不仅促进了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是我校纪律建设的一次实践。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27日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