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2018年11月15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教室举办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专干吴明放老师和辅导员谷思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用精彩用心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围绕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室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展开表演。其中,《校园贷,父母债》表现的是学生因为虚荣心陷入校园贷,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一步一步走出困境的故事。《深渊的诱惑》则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最容易陷入的误区,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主角最后实现自立自强的故事。最终,经过现场评审,18体教1班的《校园贷,父母债》获得一等奖。

通过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意义,促使同学们从更高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16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