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团学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913号下午,体育学院党团学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在体育馆一楼召开。主持本次大会的是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同志,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做年终工作总结发言,她围绕党团学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总结,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保持现在的工作态度并进一步创新,同时对各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团旗勇担当”,珍惜平台、敬畏岗位,服务学生、成就自己,做优秀的体院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让团学会全体成员了解到了2018年各自举办的活动以及各部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鼓舞并激励了团学会全体成员在未来工作中要积极、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体育学院   

201813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