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诚信 励志 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中午,我院在1102教室召开诚信 励志 感恩教育大会,辅导员老师吴明放与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吴明放老师与霍思雨同学担任主讲。吴老师首先向2018级同学讲到诚信在班级生活中的作用,强调课堂考勤的重要性,和全面注重课堂到课率,学风建设从现在做起。对我班某些优点提出,并鼓励大家走出自己的个性。鼓励同学积极尝试,诚信做人,学会感恩。霍思雨同学为大家讲啦很多生动的故事来共同理解诚信励志感恩。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细致地做了笔记。

此次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的会议,意义是在于让同学们明白:在社会中,有很多人是值得我们去感谢,去感激的。感激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力量。感激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感激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有了国家助学金的相伴,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感谢国家,感谢政府给了我们光明的大学生涯。我相信,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做一个栋梁之才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报效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