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各班团支部指明工作方向,201810月19下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谷思缘老师和18级辅导员吴明放老师在1102教室开展2018级各班团支部成立仪式。

会上,谷思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共青团改革“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精神,明确团支部委员会以及各委员的职责,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务必“三个牢记”,牢记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牢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牢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着,吴明放老师宣读了各班班委和团支部的任命书,同时指导各班班委应该如何做,怎样做才能更好开展团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老师对18级学生干部的要求,同时强调,班委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2018级新同学明晰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更激励了各位新生班委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投身各项工作,推动体育学院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810月2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