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L301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创新创业教育体育学院97届校友张旭东受体育学院邀请担任讲座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有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和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另外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上台讲话并介绍体育学院97届校友张旭东,其次,张旭东讲了自己求学到就业再到自己创业的过程。主要强调了创业过程中,要肯吃苦,坚持发扬体育学院的精神,有不服输的精神。合理的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有一个自己奋斗的目标,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并带来了一份的礼物,厚德博学,求是创新,一字以此来激励新生。最后由党委书记马书军上台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担当,有拼搏精神的人。并宣布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精神动力,为以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经验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