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0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和2018级新生辅导员吴明放老师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依次进行了奏国歌仪式、阅兵式和颁奖仪式。阅兵式上,我院方队意气风发、步履铿锵、口号响亮,展示出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连队在军训中刻苦耐劳、表现优异,荣获“2018年军训阅兵十佳连队”与“2018年军训内务十佳连队”。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连队的优秀表现也向全校展示出我院的魅力与风采。

此次军训不仅培养了我院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3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