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学工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510演播厅举行。常珍老师与张振、李亚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常珍老师《教育兴则国家兴,体育强则国家强》为题目用高亢激昂的语调与饱满的热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李亚萍张振同学分别以《我和“两个一百年”的交流》《秉承马克思精神,彰显大学生风格》为题,彰显了我院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美好品质。最后,常珍老师取得90.6分,李亚萍和张振分别获得了84.6和87.8分。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高超的演讲水平,同时引导了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助于我院同学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2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