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资助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中午,我院在1106教室召开资助宣讲大会,辅导员老师吴明放与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吴明放老师与周书会、王顺顺同学担任主讲。吴老师首先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的资助体系构成。然后周书会王顺顺同学就新生普遍关注的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条件和申报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实际申请中容易犯的细节错误进行了提醒。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细致地做了笔记。

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了解了国家以及学校资助的优惠政策,清楚了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同时促进了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确保了所有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求学之路更顺畅。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25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