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体育训练馆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老师主持,共有九项议程。在全体师生进行了奏唱国歌后,王继强副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1.要学会管理自我;2.要拥有明确的目标;3.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其次由副院长孔祥发表讲话,孔院长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专业训练等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项专项训练队,积极与教师沟通学好自己的专业。然后由马书军副书记发表讲话,马书记表示大学是提升自我的最佳时期,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做事踏踏实实学习,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文明使用网络,传播正能量。随后由新生家长代表程女士发言,程女士的发言不仅表达了各位新生家长的心声,同时激励了新生努力学习。接着在校生代表李亚男就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社会打下基础。紧接着由新生代表秦治有同学发言,秦同学承诺在军训期间一定迎难而上,发扬体育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最后由马书记做会议总结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激励新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军训生活和未来的大学生活。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