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9月13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教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谷思缘、辅导员老师吴明放、评委老师以及竞选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会的领导与老师,然后宣读了评分细则,随后着装整齐的候选人依次通过PPT、现场解说等方式从学习、生活、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经验等各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候选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随后现场评委对候选人进行了评分,最后由马书记宣布成绩,王广辉同学以94.6分成为国家奖学金的拟推荐人。马书记告诫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大学生活。活动的最后环节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评选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也体现了院系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14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