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大力宣助国家资助政策。7月6日至12日,体育学院五名三下乡志愿者前往南阳市南召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资助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五名队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介绍了我校“奖、贷、助、勤、免、补”多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并对资助内容、资助对象、资助方法以及如何申请资助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讲解,对于村民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不少村民对“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队员们就二者的区别、申请条件、申请步骤以及偿还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资助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家庭了解了扶贫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家长、社会对资助政策的认识,促进了国家资助政策在基层的传播,积极营造了国家大力开展教育资助、社会积极参与困难帮扶的和谐氛围。

体育学院

2018年7月15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