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我院在体育训练馆311召开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团总支书记谷思缘、辅导员吴明放老师、庞浩琳老师及24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谷思老师主持。会上,王继强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并从学生自身安全、遵章守纪、学籍管理等方面讲解了我院的日常管理要求。然后孔祥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踊跃参加各项比赛与业余训练并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接着马书军书记从定计划、换思想、快提升等方面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马书记表示“大学是提升自我的关键期,要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融入体育学院。”最后,谷思老师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两年里学有所成,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新同学了解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有助于学生尽快融入新学校,树立新的学习目标。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