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体育学院2015级及2017级辅导员谷思缘老师2016级辅导员吴明放老师分别在图书馆106与1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谷思老师就毕业、考研、就业几个方面向2015级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分析。谷老师强调大四学生一定不能放松自己,美好的未来需要不断的努力随后,谷老师向2017级学生提出三个要求:第一要遵守课堂纪律、第二多参加学校组织提升自我能力、第三积极参与各项课余活动最后谷老师希望同学们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级新生。

吴明放老师在会上分别就学习,纪律,未来人生方向几个方面对2016级学生进行讲解吴老师表示,专业课学习很重要,要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明确人生目标。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新进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老师融入新集体,更好地管理学生,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为体育学院学生成才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