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型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2306教室进行了学习型宿舍的评比活动。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以及部分大一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促进学习进步;同时以校训为指导思想,通过广泛开展“以优促进”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而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现我院特举办以“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学习型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315、7213、7420、5312四个宿舍参加,他们通过ppt展示入学以后所获得荣誉,以及相亲相爱的宿舍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7315取得第一名、7420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使临近期末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缓解了紧张的氛围。为积极备考学子鼓足了气,加满了油。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