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在“大美学工”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15日,平顶山学院首届“大美学工”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在二号教学楼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获“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体育学院“增进了解,和谐心灵”主题班会荣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奖,李越阳同学荣获“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荣誉称号。

此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经过个人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核,评选出优秀学生工作品牌、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学生工作单位等奖项。我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经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荣获“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举办活动80余场,包括“十大心灵守护天使”、“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之旅健康征文”等。我院以“增进了解,和谐心灵”为主题班会,以新颖的主题,精美的策划内容荣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奖。李越阳同学以乐于助人的行动和善良的内心荣获“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荣誉称号。

这两项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