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发起的走进儿童福利院爱心活动在平顶山市爱之家福利院展开。体育学院团总支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爱、给予温暖”为主题,分为捐赠,义务劳动和游戏三个环节。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带上为孩子们购买的礼物,一路辗转来到平顶山市爱之家福利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小朋友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场所,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随后与小朋友进行游戏互动,并学习、帮助工作人员照顾孩子,中午时分大家挥手告别了孩子们。据了解,这些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先天疾病,被父母遗弃,但是他们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也和正常小朋友一样有着快乐的童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福利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对激发同学们的爱心起到帮助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