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团学会首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上,体育学院团学会在L103教室召开首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出席,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一开始由办公室进行点名,随后由崔老师发表讲话。崔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团学会的主要工作和规章制度,随后表示各部门部长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与干事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提升自己。最后由团学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对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团学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团学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为日后团学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