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03/09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3日上午,体育系毕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任周杰、副主任孔祥、实习指导老师和10级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10级辅导员郭利利老师主持。

    首先,孔主任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方案和具体安排。他指出,本次实习共9周时间,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思,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接着刘书记进行了发言,刘书记先是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实习是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有效途径,是我系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必经之路。最后刘书记还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每天坚持从小事做起,能严守实习学校的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二是注意个人仪表,保持良好的形象。并预祝同学们实习能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解答了大家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