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4/03/09 浏览次数:

     1. 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令和校、系的各项规章制度。
     2. 负责全系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制定系学生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实施计划。掌握学生的思想脉搏,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有针对性地提出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方法和途径,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3. 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领导系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和辅导员工作、班主任工作,指导、督促与检查其负责人的工作情况。
     4.指导对学生干部的培训、选拔、奖惩工作;指导对学生的日常管理、新生入学教育、资格审查和毕业生的思想教育等工作,指导学生的综合测评和各种评先评优工作。
     5.负责与教研室加强联系,通报学生情况,了解学生学习中的优点、存在的问题和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
     6. 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有计划的使用学生经费,做好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和困难补助等工作。
     7. 努力完成校、系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