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关爱孤儿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4/03/09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7日,下午2点,平顶山学院体育系志愿者服务队在志服部部长陈华的带领下前往平顶山市爱之家孤儿院奉献爱心、送温暖。一路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谈论着到了福利院该怎样才能让孩子感受到更多温暖,体会到更多的爱······

   一入孤儿院志愿者都热的接过工作人员怀中的婴儿,在孤儿院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将带去的礼物、食品、玩具、学习用品有序的发放给孩子们,并细心的询问了孩子们的健康、饮食等多方面的情况。随后,志愿者随机分为三组,第一组清理趴在墙上的枯藤;第二组整理仓库里捐赠给孩子们的衣服;第三组则帮助工作人员照顾孩子。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照留念,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场爱心之旅。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关心社会、关爱特殊儿童责任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心意识,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素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