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体育系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四风之害》

发布日期:2014/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在体育系多媒体教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典型教育专题片---《四害之风》。

  典型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是从近几年来大量违纪党员领导干部和典型案件入手,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四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事业的重大危害,并对具体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从而警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模范发扬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深受启发,使每个人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净化,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结合岗位职责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把防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