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4/03 浏览次数:

  根据体育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2014年3月27日下午,系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在系会议室召开的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系的中心工作和全系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刘立宁书记、孔祥副主任作深入交流。特别在教风学风、学生管理、课程安排、考研、论文撰写等方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内容中肯,贴近实际,有较强的代表性。如“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使学生管理更透明;如何使课程安排更人性化;如何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引导;如何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等。同学们畅所欲言,也为体育系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面对诸多问题,系领导班子对学生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说明。

  最后,刘书记鼓励在座的学生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摆正心态,努力成才。学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有这样的机会与系领导面对面沟通,让学生也积极地参与到系的发展中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