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艾乐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篮球老师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教师/助教 5000-8000元/月 

幼儿篮球老师

房补 包住 周末双休 加班补助 交通补助 话补 

10人,,可接收应届生

平顶山 - 平顶山周边 平顶山平顶山周边其它

职位描述

1.阳光帅气的男性。2.篮球,体育院校毕业者优先。3.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富有正能量4.有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职责:1.负责幼儿园篮球特色教学工作。2.负责配合各个班级开展幼儿篮球教学工作。3.幼儿活动项目的组织与实施。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摆平熊孩子,享受明星般感觉,带给孩子快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公司介绍;河南艾乐咪体智能2010年开始进行幼儿体智能教学,以训练孩子的体能来达到孩子心智的全面成长,体智能教育体现“以体育为主,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为教育理念,充分发展幼儿的走、跑、跳、投掷、攀爬、钻爬、平衡等动作。 男教师可弥补幼儿园长期以来全面由女教师任教带来的不利之处,改变幼儿园普遍存在的阴柔有余、阳刚不足的现状。通过充满阳刚气息男教师的激情带动,可提升机能、增强体质,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活泼开朗、勇敢果断、坚强自信等良好个性,并对促进幼儿独立生活与活动能力的发展、智力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