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国智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0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会,国智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体育学院2019届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单位就国智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对此次前来招聘的岗位、工作性质、能力要求、薪金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且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努力学习知识,并表示有意向为体育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招聘会上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参与招聘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招聘方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负责人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通过这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方面的问题,汲取成功人士的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寻求自己的就业道路,为同学们开拓了的更光明的前景。

2018年10月9日

体育学院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