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多处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规划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了解就业形势,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1221日至1223,体育学院领导率队奔赴北京并走访多处用人单位,开展回访毕业生,走访校友企业,并考察了当地的就业市场。

由梁辉、郭利利、吴明放等领导老师组成的考察组,为期三天先后走访考察了北京卓越鼎盛健身俱乐部、梧桐阳光国际游泳健身会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等单位,并就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在企业就业的我院历届毕业生座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座谈,用人单位对体育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综合素质,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回访毕业生单位的创新做法进行了高度赞扬,通过回访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毕业生能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基层就业的观念,坚定信心、静心工作,在工作中锻炼成才。

 

20181224

体育学院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