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1227日上午,北京卓越鼎盛健身俱乐部到院田径场教师针对我院大四学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当日会场气很好,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流的大常景下,就业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景气的事实,背景卓越鼎盛健身俱乐部是一家全国连锁公司,规模庞大,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专门针对我们体育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以及健身教练、健身顾问等岗位,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能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过的一道门,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オ社会。同时,也告诚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早日找到适和自己的岗位!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