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花香盛世“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1212,在我校田径场107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人事HR高进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即将毕业走上职场的大四学子,都对自己感兴趣地方提出问题高经理也耐心细致的为其解答。只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应聘学生这样说。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高进说道欢迎大家先去公司进行实习,实习结束再进行双向选择而在高经理提出:找一份体面的工作适合自己的工作的选择时,大部分毕业生选择后者,这显示了出我院毕业生理性的一面。

  为招聘单位负责人,他们也建议毕业生在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抓紧时间多与社会接触,尝试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积累足够的社会经验。

                          

                                                                体育学院           

20181212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