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使我校大学生的大学生活不再迷茫创新能力以及就业方向不再生疏。我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L301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主要领导有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和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以及本次主讲人我校97届优秀毕业生张旭东。

这次讲座主要通过张旭东的人生经历的简单阐述,从就业压力问题和创业环境问题入手,对于大学生以后的规划提出了分析而后定夺、梦想而后准备、厚积而后薄发、积极而后机会、礼仪而后知识、认知而后选择、认命而后改运等观点。让我们通过他能对自己有所了解,对以后的路有所铺垫。作为大学生,我们有时间、有精力、有伙伴,要敢于创业、敢于挑战,敢于拼搏。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具体指导,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