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丘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13245.png

 

  商丘学院专任教师

招聘公告

 


 5465.png


 

一、学院简介

商丘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全日制在校生近1.9万余人,设有46个本科专业、32个专科专业。拥有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7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

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高校先进单位”、“河南省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最美大学校园”、“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职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使用:(专业)+(学历)+(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联 系 人:李老师、孙老师

电    话:(0370)3555527、3167111       

邮    箱:hyxyrsc@163.com

地    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人事处(F405室)       

学校网址:www.squ.net.cn               

 

  blob.png

   blob.pn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