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招聘2人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为大家提供:2017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招聘2人公告。报名: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7日24时前。更多2017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点击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以下是公告详情: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位于杭州市大龙驹坞。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2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八级及以下)。

招聘对象不限。其中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视同对待。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下列具体要求:

(一)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交通运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教育学;

(二)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17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7日24时前(以应聘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将报名表(样式见附件)、本人近期免冠彩照(pdf或jpg格式)、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资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的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zrb@zjjtedu.cn(邮件主题设为“招聘岗位名称+姓名”),逾期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网(http://www.zjjtedu.cn)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原因。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不足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将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后,报名人员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具体安排将在指定网站公布。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综合性知识,不指定具体教材和相关参考书籍。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参加笔试人数不足5倍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另行在我校网上通知。

入围面试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届时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安排人员递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