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内蒙古体育局招聘2名运动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内蒙古自治区摔跤拳击跆拳道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主要职能:以训练、比赛为主,培养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拳击、跆拳道、举重等项目优秀运动员;对各项目队进行管理和后备人才的培养;竞赛组织、项目注册、教练员培训等工作。单位所在地:呼和浩特市。

(二)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

主要职能:以训练、比赛为主,培养乒乓球、曲棍球、橄榄球等项目优秀运动员;对各项目队进行管理和后备人才的培养;竞赛组织、项目注册、教练员培训等工作;为部分体育比赛提供设施、器材、场地,承担体育场馆的管理和维修工作。单位所在地:呼和浩特市。

二、公开招聘计划

2017年度共招聘2名紧缺急需优秀运动员。根据运动项目特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对符合成绩要求的紧缺急需优秀运动员采取考察招聘的形式进行。

具体岗位详见《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017年度招聘紧缺急需优秀运动员岗位需求表》(附后)。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③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体育事业,有攀登体育高峰奋力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及体育职业道德;

④身体健康,符合本项目运动的专项身体素质条件和标准;

⑤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7日以后出生);

⑥符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017年度招聘紧缺急需优秀运动员岗位需求表》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4、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身患不适合从事运动员岗位的疾病、传染病和重大器质性疾病的人员;

(2)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二代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等相关材料原件,到所报考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2017年12月8日(上午9:-12:00,下午14:30-17:30)。

(二)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做好报名登记工作,同时对报名人员身份证、运动技术证书、成绩册、秩序册等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工作。

(四)报考人员须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弄虚作假情节严重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五)咨询电话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6396114

内蒙古自治区摔跤拳击跆拳道举重运动管理中心:3315580

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6397076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