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省2014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 “河南省2014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定于3月1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举行。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指导工作!

一、会议时间:2014年3月15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二、会议地点:西校区校塑胶田径场

三、参会须知:

1、参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免费提供展位(一桌两凳)、午餐。

2、凡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2014年3月14日前将单位证件发至河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便我们进行单位资质验证和会务安排。单位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用人单位招聘公函等。

3、单位宣传。招聘单位简介及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可自带,也可发至我们电子信箱,电子版请用WORD文档发送,请勿用图片格式或PDF文档。

4、请于2014年3月14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发电子邮件或寄回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处,或来电、来人与我处联系,以便安排相关事宜。

5、单位若有其他场地(招聘摊位、面试室等)方面的要求可在回执“备注”栏注明,我们将尽量满足。

6、3月14日下午报到的参会单位请到平原楼102室报到。

  四、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坐K1路公交车到河师大西校区站下车,从汽车总站乘坐31路公交车到河师大西校区站下车。

联系人:耿建泽

联系电话兼传真: 0373—3325513     18637363606

Email:  3326382@163.com    网址:http://job.htu.cn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

 2014年2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